我填坑随缘,我什么都写

No title(立花泷x石田将也)

#一段清水
#一段拉郎
#一个坑
#食用愉快



立花泷踏进教室才知道今天有个转校生要来.

夏至,窗外斑驳叶影将光线分割成碎块,他在笔记本上画出些曲折的线条,直至后桌唠叨的声音停止,接踵而至的杂音眨眼间没了下文.随着班主任维持纪律,他听见个清澈透亮的男音.

"初次见面,我是石田将也."

与那道尾音同时结束的还有落笔的轻微细响,立花泷抬头望向那道身影.少年有着琥珀色的瞳孔,直视地面指骨攥紧了衣料.

看上去...并不是很好相处.

他低头继续勾勾画画,没发现身边的空位不知何时被人丢上了书包.紧接着之前的转校生坐了过来.

"那个...。"

石田将也不是没注意到立花泷的存在——从他进班便一直在本上涂改东西的奇怪家伙.也许和西宫硝子一样吧,他这么想着,决定还是打个招呼.

紧接着,立花泷感觉自己肩膀被轻拍,身边那人伸手做出几个手势,启唇刻意放缓了语气.

"我是石田,石田将也."

"...那个,石田同学."

立花泷猝不及防开口吓了石田一跳.

"你可能是误会了什么,但我是会说话的."

"...呃."

望见石田支支吾吾的尴尬神色,泷扬起个微笑.

这家伙,交际苦手吗...

"我是立花,立花泷.请多指教."

TBC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天真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