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填坑随缘,我什么都写

没有标题,吃个醋【R/猩鸭】

今天直播太甜了。

猩鸭,随便吃个醋。

doi部分很沙雕,因为我满脑子都是小学生吵架…




boy端着热牛奶进屋时Lex还在打游戏,鱼没钓树没砍礼物倒是拆了不少。看着眼前拿手柄笑着骂“这个小智太幼稚了啊”的自家男友,他莫名觉得有点酸。

也不是莫名,就是很酸,肯定比Lex看见自己家博物馆的时候要酸的多。

他又仔仔细细打量起了Lex,对方刚洗完澡,沐浴露的甜味散在空气中,及颈的银发软趴趴垂着,睡衣没好好穿,露了大半个肩头。

“你看啥呢,傻啦?”

Lex适时关闭直播,捧着牛奶润了润嗓子,又依依不舍的看向旁边的气泡酒。boy看向屏幕,还未来得及关闭的游戏界面里礼物盒上几个大字格外醒目,“晚上用”。

“没,就是我也想给你送点东西嘛。”

“真的?我怎么这么不信你啊。”Lex起身仰躺进床面,“明天再说啦,今天不玩了。”

“哎,那我现在送你啊。”boy压上还没来得及反应的Lex,无辜笑着的同时扒掉了他的裤子。

“——保证成人向,完全不幼稚的那种啦。”

晚上用的,符合你气质的,成年人的。 

↑已补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1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天真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